cherish

和光同尘 与时舒卷

【巍澜】 捆绑合约(四)


戏骨巍和流量澜

双向暗恋ooc严重

沙雕写手,感谢观看   (一) (二) (三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 自从要来沈巍微信之后,赵云澜就时不时看着手机傻笑。不过,他倒是没有着急发消息,只是先看了一眼沈巍的朋友圈。

      果然是跟他的人一样,看上去刻板又无趣。赵云澜翻了一圈下来,沈巍的朋友圈都是一些旅游的风景照。

      赵云澜也有一些小窃喜,看来沈巍应该是单身。赵云澜无意识的舔了下嘴唇,一脸荡漾。

      杨姐一脸嫌弃的看着她,“赵云澜你是吃错药了吗?就只是试个戏,还不一定能真的用你呢!别以为沈巍看着挺好接近的,圈里都知道他性子冷着呢!”

      赵云澜瘫在沙发上听着杨姐的唠叨,默默翻了个白眼。杨姐肯定以为他上赶着沈巍,是为了能让沈巍跟张导说好话,好让自己拿下这部戏呢。

      赵云澜搪塞了几句,说着“知道了,我又不是刚进圈。”杨姐看出他敷衍的样子,踩着高跟鞋“啪嗒啪嗒”的走了。

      看着杨姐出去,赵云澜立马从沙发上跳下来,拿起手机走进卧室。趴在床上,打开微信,点进了和沈巍的聊天框。

      “在吗”……不对不对,太官方了!

      “干嘛呢”……好像有点太亲密了!

      “hello”……也太老派了吧!

      赵云澜删删打打,纠结了半天也不知道发什么。翻开了收藏的表情,突然看到了粉丝做得一个“你的小澜孩突然出现”jpg。

      灵光一现,手一抖,就发了过去。发完之后,赵云澜又觉得有些羞耻,在挣扎着要不要撤回的时候,沈巍回复了。

      看着沈巍回复的老年人标准微笑表情——简称呵呵……赵云澜本来有些悸动的心情一下子平静了,甚至还有点嫌弃!

      沈巍在饭桌上,耳朵发红的看着手机。张导看着沈巍一脸柔和的表情,脸色复杂的“啧啧啧”了几声。

      “你这副样子,要是让老楚他们看见,肯定以为你被人夺舍了。”张导看着沈巍一副春风化雨的样子,语气中透露着调侃的意思。

      沈巍跟张导算是老朋友,看着张导现在满脸写着好奇的样子。还是保持着高冷神秘的样子,拿着手机,说了句先走了,就带着助理走了出去。

      赵云澜嘴上说着嫌弃,发消息的手却没有停下来。“沈老师在什么啊”,“我是不是打扰到你了?”

      沈巍坐在车里,认真的回复赵云澜的消息。“和张导吃饭”,“没有,已经吃完要回家了。”

      真不愧是话题终结者啊!赵云澜跟沈巍就这样一问一答,问着问着赵云澜就不知道该说什么了……

      正在思考着该换个什么话题,沈巍缺主动发了一个问题,“你当初……为什么骗我说是新生啊?”

      赵云澜一看这个消息,整个人恨不得缩进被里,自己当初怎么就不能换个理由呢!

      沈巍发完消息感觉自己是不是有些唐突,正后悔着,发现赵云澜直接发来了微信电话。

      沈巍手忙脚乱的从兜里翻出耳机,按下了接听。

      “喂,沈老师?”小助理从后视镜里看着沈巍难得的一脸慌张,红着耳朵接着电话。“嗯,是我。”

      赵云澜听着电话里传来沈巍低沉的声音,“我不是故意骗你的,我当初就是想让你带着我逛一逛。”赵云澜小心翼翼的和沈巍解释着。

      赵云澜有些委屈的说,“当初我都已经报考龙电了,谁想到阴差阳错进了龙戏。本来想着要当你师弟,跟你上一个学校呢。”

      沈巍听着赵云澜有些撒娇的声音,感觉这么多年来的烦闷和煎熬都被清空了。“你现在想叫师哥,也可以。”

      赵云澜眼神一亮,翻了个身,手指抓着一块被角。“那不行吧,咱俩也不是一个学校的。”

      赵云澜修长的腿卷着被子,“要不,我叫你哥哥吧……”

      电话里传来的声音,像轻柔的羽毛拂过沈巍的内心。沈巍有些磕巴的说,“都……都可以。”

      小助理下车轻轻的提醒了一句,“沈老师,到了。”赵云澜听见了那边的声音,“沈老师那你就好好休息吧,我就不打扰你了。”

      沈巍手绞着耳机线,“不是沈老师。”

      赵云澜一瞬间有些愣,立马反应了过来,星星眼的笑着说了声,“哥哥。”
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评论(26)

热度(64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