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erish

和光同尘 与时舒卷

【巍澜】 捆绑合约(一)

戏骨巍和流量澜

双向暗恋ooc严重

沙雕写手,感谢观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祝红曾经问过赵云澜,明明可以当个富二代浪荡一辈子,何苦跑娱乐圈来受苦受累,还被一帮路人黑粉各种泼脏水。

赵云澜通常都是皮笑一下,长腿往能靠的地方一搭,嘴里含着他最爱的棒棒糖,大爷一般的回答祝红,“这不是下凡来体验生活嘛。”

时间长了,祝红也了解了赵云澜的本性,知道问不出来实话,就不再纠结于这个问题。提起是怎么和赵云澜熟悉的,祝红后来回想起来,都会感叹自己还是太年轻。

祝红第一次遇见赵云澜,是在一部网剧里。祝红那时刚刚要大学毕业,初出茅庐的小姑娘,在片场里十分拘谨,虽然演的只是一个配角,祝红还是十分紧张。

赵云澜那时也是第一次充当男主角,和他搭戏的是一位实力女演员白锦曦,在圈子里口碑很好。两个人拍戏的过程也很顺利,一时吸引了很多cp粉。

也是在这部剧呢,祝红在拍摄真人CS时,不小心脚滑了一下,赵云澜手疾眼快,长臂一挥拉住了祝红的腰,慌忙中的对视,让祝红心跳乱了几分。

不过这点悸动随着戏份的结束,也就无疾而终了。这部剧播出后,赵云澜也算是小火了一把。公司开始侧重培养他,一时间青春剧,各大综艺开始出现了他的身影。

赵云澜虽然年龄不大,但是家庭教育很好,心思敏锐,为人圆滑又有很强的业务能力。人际关系处理上得心应手,一时风头正盛。

每次赵云澜一有活动,应援的粉丝里外围了三层,口号喊得震天响。机场更是粉丝大展身手的地方,一个个扛着专业的摄像机,“咔咔”的拍照声不绝于耳。

红了总是伴随着各种问题,黑粉也就随之而来。有时也会因为粉丝的不当言行,招来自称路人的讨厌。但不论怎样,赵云澜都算是开始了自己的霸屏时期。

“呼”好不容易从机场杀出来,赵云澜瘫在保姆车里,刚刚结束了一个通告的拍摄,最近几天高强度的工作,赵云澜现在只想赶紧回家,一觉睡到自然醒。

一路上车子平稳的开着,停到了赵云澜的家门口。小助理轻轻的叫了叫闭眼养神的赵云澜,拉开了车门收拾完东西,跟着赵云澜进了家门。

赵云澜把钥匙随意一扔,往沙发上一坐,“行了,你回去吧,我要好好睡一觉。”小助理把赵云澜的东西放好,悄悄的退了出去。

房间里变得寂静无声,赵云澜在沙发上休息了一会,起身走向卧室,快速的脱下了身上的衣服,麻利的洗了个澡,裹着个浴袍,就倒在了床上。

赵云澜这边睡得昏天黑地,经纪人杨姐那里却接到了一个重要的电话。

杨姐是圈里的金牌经纪人,她刚开始带赵云澜的时候,也了解了一些赵云澜的背景和情况。

因此,她一般接戏或通告,都是挑着赵云澜能接受的来。这次,是圈里一个著名的导演打来的电话,说想要赵云澜去试个角色,时间定在两天之后。

像这种被大导演看中的机会,本来是可遇不可求的,杨姐刚开始也是十分高兴,毕竟艺人如果做出了成绩,经纪人也是直接的受益者。

可在剧本发过来之后,杨姐心里犯了嘀咕。因为这部剧是买了一本耽美小说的版权,虽然改了双男主,难免还是要受人议论。

杨姐将电话打给了小助理,寻问过后,打算明天去找一趟赵云澜,当面问问赵云澜的意思。让杨姐犹豫的另一点是,这部剧的另一位男主,敲定的是沈巍沈影帝。

房间的时针指向了11点多,赵云澜迷迷糊糊中听到了一阵敲门声,他翻身用被子蒙上了头,床头的手机还在“嗡嗡”的振动着,无奈的翻起身,拿起手机点下了接听。

“赵云澜你是要睡死过去嘛!赶紧来给我开门,说了让你给我一把钥匙,防我跟防贼一样……”电话传来经纪人大吼的声音,赵云澜赶紧换了套睡衣去开了门。

杨姐一走进来,看见赵云澜一副不修边幅的样子,就是一阵嫌弃的眼神。赵云澜讨好的倒了杯水,放到了经纪人面前,笑嘻嘻的问什么事惊动了她亲自过来。

杨姐看了一眼不知道烧剩了几天的水,果断的忽视了它。从包里拿出了剧本,“你看看这个,张导的戏,说让你去试一试。”

赵云澜接过了剧本,却没有着急看,有些疑惑的问,“杨姐你现在都能搞到张导的资源了?”

杨姐白了他一眼,“我要是那么厉害,还用得着在这带你。是张导打电话来问的,只不过这个剧本……”杨姐有些犹豫,“这个剧本是原耽改成兄弟情……”

赵云澜听到这,把剧本往茶几上一扔,“那就算了吧,这种戏接了,以后肯定少不了事。”杨姐听他这么一说,也是叹了一口气。

“我也有这个担忧,而且另一位男主定的还是沈巍,你要是和他搭戏,演技对别太明显……”杨姐将剧本收了起来,正要起身,赵云澜突然喊了一声。

“等会,你说另一位定的是谁?”赵云澜难得的有些紧张的问道,杨姐有些莫名,“沈巍沈影帝啊。”

赵云澜手指放到嘴边,轻轻的咬着,眼中流转着光彩,“你告诉张导,我去,这个戏我接了。”



评论(15)

热度(925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