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erish

和光同尘 与时舒卷

【巍澜】 捆绑合约(二)

戏骨巍和流量澜

双向暗恋ooc严重

沙雕写手,感谢观看

(一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沈巍从浴室出来,用毛巾擦着半湿的头发,摘掉眼镜的沈巍仿佛褪去了伪装,拿起嗡嗡作响的手机。

他的手机号一般没有多少人知道,看了一眼来电显示,往沙发上一坐,把电话接了起来。

“喂,好的,我知道了,谢谢你。”沈巍幽深的眼眸情绪莫名,“我相信他,他有这个实力。”

张导在电话那边笑了一声,“那我倒要看看,能让你沈巍看上的,到底是什么样的神仙了。”

放下电话,沈巍给自己泡了杯茶,茶叶在泛着热气的茶杯里打着旋,沈巍出了神,想到了自己第一次见赵云澜的时候。

沈巍一直说自己是个很好安排的人,妈妈让他学钢琴,他就去学钢琴;父亲让他打泰拳,他就去学泰拳。最后也是顺着妈妈的意思考了龙城电影学院。

归根结底的说,沈巍其实是个个性凉薄的人,他没有特别想做的事,没有什么远大的目标。他觉得自己可能会一直这样下去,无欲无求,冷情冷性。

而这一切,在遇到赵云澜的那一天都变了。那是08年的9月份,沈巍已经大三了,在班里成绩不算突出,也不是缀在后面,身边的朋友也不多。

08年赵云澜高二,面临着即将升入高三的情况,赵云澜也不是很在意,家里也不给他什么压力。

趁着假期,赵云澜自己一个人跑到龙城,跟家里人说要在高三来临之前好好玩一玩,临出门前妈妈姐姐拉着他一顿嘱咐,他哼哈着答应了。

到了北京之后,赵云澜疯玩了几天。走之前,赵云澜想起一个学艺术的发小,想让他拍几张龙电的照片带回来。

赵云澜就带着相机走进了龙城电影学院,晃晃悠悠的在校园里胡乱拍了几张。“啧,真不愧是明星的摇篮,好看的人是真多!”

赵云澜感慨着,盯着一个漂亮小姐姐的背影,没有注意到迎面走来的人。就这样,好像命中注定的相撞了……

赵云澜捂着磕到的额头,刚想张口骂人,就听到温柔的一声,“你没事吧。”

沈巍看着不小心撞到的人,简单的浅蓝色外套里是白色的打底,贴身的牛仔裤勾勒出修长的双腿,一双运动鞋,整个人透露着青春的感觉。

赵云澜抬起头,就陷入了眼前人温润的双眸中,他呆愣了几秒,然后有些磕巴的“哦”了几声,说了一句“没事,真是不好意思啊,我是不是撞疼你了?”

沈巍以为赵云澜是刚考上来的新生,提前来看看校园环境的,“我没事,你是新生吧?你要去那啊?”

如果沈巍的同学在,看到他这个样子肯定会大吃一惊,因为在他们的印象中,沈巍从来都不会主动和不熟悉的人搭话。

赵云澜眼神一转,“啊,对对对,是新生。我这对学校也不熟悉,要不学长你带我转一转。”沈巍总感觉这些话从赵云澜嘴里说出来,总有一种撒娇的味道。

沈巍推了推眼镜,耳朵悄悄的红了,“那……那我就带你走一走。”赵云澜笑得十分嘚瑟,手搭上了沈巍的肩膀,自来熟的和沈巍并肩走着。

一下午的时间,两个人互通了姓名,赵云澜一口一个师哥、学长的叫着,“学长以后一定会成为大明星的。”赵云澜心情愉悦的说道。

沈巍停止了脚步,正对着赵云澜,“你喜欢明星吗?”赵云澜眨眨眼,“当然喜欢,谁会不想当明星呢!挣钱多,还有那么多粉丝喜欢。”

赵云澜挥着手开心的说着,无意间瞥了眼手表,“哎呀,我要回去收拾东西了,再晚赶不上飞机了!”说着,就慌慌张张的往外跑。

沈巍“哎”了一声,看着赵云澜跑远的身影,伸出的手缩了回来,手放到了跳动的心脏上。虽然只是一面,赵云澜的笑却深深的印在了沈巍心中。

少年不识爱恨,一生最心动。赵云澜回家之后,总是经常想起沈巍,暗恨自己当时没有要个电话号码。却又安慰自己没事的,肯定还能碰见的。

就在高三这年,赵云澜跟家里提出想要当个艺术生,要考龙城电影学院,家里一开始有些不同意,却也拗不过他,也就随了他的意。

可造化弄人,他并没有录到龙城电影学院,反而是被龙城戏剧学院录取。在他上大学期间,沈巍就开始参演了一些作品,名声逐渐大了起来。

当然,赵云澜这些事沈巍并不知道,正式开学的时候,沈巍主动的接下了迎新的工作,倒是惊呆了一众室友,可直到迎新结束,他都没有见到赵云澜。

后来他托人查了新生名单,依然是查无此人。沈巍满心的期待一下子落空,天大地大,该去什么地方找他呢。

沉寂了几天,沈巍突然想起赵云澜说的,对呀,成为明星,这样就能让他看见我,就能让他喜欢我。

沈巍像变了个人,开始认真学习,接了一些广告和群演,扎实的磨练着自己,直到今天。

思绪回到现在,沈巍轻轻的喝了口茶,“赵云澜,这次我不会放过你了!”沈巍的身影融入沙发里,眼神中满是阴鸷的独占欲。





评论(11)

热度(59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